>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 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2015-09-01 下一篇 上一篇

为更好地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8月31日下午,我院在四楼礼堂组织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严守纪律规矩,做职防事业真抓实干的表率”专题教育讲座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瞿鸿鹰进行专题授课,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胡世杰主持,院领导班子及职工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胡世杰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关于开展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方案》,并对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学习内容、教育形式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随后,财务科苏晓舟科长结合实际工作对我院财务管理规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会上,瞿鸿鹰院长向在座职工讲授“践行三严三实,严守纪律规矩,做职防事业真抓实干的表率”专题讲座,围绕“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及时代价值、“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对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展开生动阐述,并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要求,对加强我院纪律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及如何共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述,要求全院职工统一思想,把握重点,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良好活动氛围。瞿院长同时提到,我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省卫生计生委的领导多次前来调研考察,给予极大的关怀和指导。新领导班子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以“单位三个要”和“全省五开展”为工作重点,坚实履行政府技术支撑职能,各项事业守正出新,稳中有进。

讲座中还播放了纪律教育学习影片《请不动“局长”》,围绕广州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分局副局长刘可文从部队转业到单位,带着部队铁的纪律、严谨的作风秉公执法、廉洁奉公,不赴饭局、不收礼物、办案时不接陌生电话,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观影后大家都深受感动。

通过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纪律教育活动的学习,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筑牢防线、心存畏惧、行有所止,要自律自重,做到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做到尽职尽责,为推进职防事业不断发展作出贡献。

瞿鸿鹰院长作专题教育讲座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


胡世杰副院长介绍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方案


全体职工观看纪律教育学习影片《请不动“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