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德医风树榜样 红红锦旗暖人心
更新日期:2019-01-04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顾2018年,住院部全体医务人员继续践行秉公办事、廉洁行医,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精准医疗”的临床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一年来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协作下,不断提高诊疗服务与技术水平,顺利完成了各项诊疗服务工作,受到医院的表扬,同时也获得职业病患者们的好评和社会(企业、工厂等用人单位)的肯定,

全年共收到锦旗4面。1月患者曹菊妹赠送“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1面,感谢王艳艳主治医生大大缓解自己的哮喘症状;同月患者王天勇和符振华共同赠送锦旗1面,感谢黄家文主治医生的高尚医德和厚德精医7月患者万加勇赠送锦旗1面感谢曾子芳主治医生全心全意为患者着想,帮助患者缓解病痛;8月职业性轻度噪声聋患者张平送来锦旗1面,患者表示住院期间对住院部医护人员的精湛的诊疗技术、高质量护理水平以及优良的医德医风印象深刻,尤其感谢梁伟辉主任、黄家主治医生的热情服务和精湛医术。一面面锦旗表心声、一句句感谢暖人心,它不仅表达的是一种感激之情,更多的是患者对医务人员的信任,既是对医务人员默默付出的肯定,也是患者对我们医疗团队服务和精湛医术的最高评价。

同时,多年来,住院部一直打造“零红包、零回扣”廉洁科室,全年与1000多例住院患者签署了《共建和谐病房协议书》(含拒收红包协议);拒收了仪器供应商、药商、厂方、患者红包共10余人次,拒收贵重物品3件,持续保持了全年无收受红包、回扣等行为。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保持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用专业的技术水平、高质量的护理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职尽责为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保驾护航。

(住院部供稿)

患者曹菊妹、王天勇、符振华赠送锦旗

患者万加勇、张平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