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全会精神
更新日期:2019-01-24 下一篇 上一篇

201919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瞿鸿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瞿鸿鹰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17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我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希望各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谋划推动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职业健康改革发展工作,开启职业卫生新征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胡世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丽华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确定要求要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三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四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五是加快经济体制改革。六是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七是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嘉斌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剑明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十至十七章)。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我省职业卫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部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指引下奋力开创职业卫生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