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并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更新日期:2019-05-30 下一篇 上一篇

2019521日,我院在综合楼四楼礼堂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瞿鸿鹰出席会议并有关科室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胡世杰传达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院党员120人

胡世杰传达了上周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同志2018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履职尽责多措并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党的纪律,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三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钟鹏同志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

结合上级工作要求,胡世杰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深化反腐倡廉文化建设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梳理、分析、查找各部门高风险岗位,完善和落实抓早抓小谈话提醒制度;三是加强专项督查,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对重点、高风险敏感工作岗位进行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坚持风正纪。规范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工作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会议最后,瞿鸿鹰现场与信息装备科、总务科、临床检验科、海康门诊和放射卫生防护所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瞿鸿鹰(左一)出席会议胡世杰传达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瞿鸿鹰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现场